這英文是手寫的嗎?學生印刷體作文引發熱議

中國一間中學學生的手寫英文作文在網路瘋傳,因為字跡端正宛如「印刷體」,引發熱烈討論,但背後的教育方式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得了……

本內容僅供測試使用!其所使用的標題、內容、圖片並無絕對關係,僅供線上設計排版視覺測試使用,其版權仍屬原權力所有人,若有不慎使用之情況,請 與我們聯絡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間中學學生的手寫英文作文在網路瘋傳,因為字跡端正宛如「印刷體」,引發熱烈討論,但背後的教育方式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得了……

根據《東北網》報導,河北衡水中學是全中國排名第2的學校,裡頭念書的學生寫得一手好英文,字體可比擬「印刷文字」,令不少看過的人相當佩服,儘管如此,老師在批改上仍是相當嚴格,對學生要求可近乎「變態」來形容。

從批改過的作文中可見,只要字母長度不對或是一點偏差,老師就會直接用紅筆圈出來,甚至直接判定是「寫錯」,這種「一筆也不要多,一筆也不要少」的「無偏差」的教育方法,也引起正反兩極的討論。

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 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1470035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